賦格傳頌

Fate/Grand Order 相關創作

一輪紅花與白花---恩奇都情人節禮裝淺談

賭上運氣仍然無法把天之鎖帶回家,只好看著好心人放上禮裝劇情流淚。

紅色與白色小花,考察出來品種是冰島罌粟,又名雛罌粟,虞美人草。

對花痴如我(對花一無所知的白痴)簡直要命,怎麼看都看不出來,辨識度零。





◆女性場合,單方贈送禮物為主。

直球決勝負,很有校園青春劇場的感覺。

沒有因為身為兵器降卑或否定當下感受心意的打算,或許可說初生之犢不畏虎?

也沒有死纏爛打的作為,不求償報,被拒絕頂多去走廊自爆。

對於能夠接受這樣身為兵器的他,就是最大回應與相應贈禮。


一如他的禮裝,一朵,代表胸口滿腔燃燒著赤誠熱情。

在尚無以名狀的情感前,恩奇都選擇先行動作,直覺多於理智分析,好似野生動物的幼崽,稚嫩卻令人憐愛。

紅色雛罌粟代表著極大的奢侈,順從。




◆男性場合,收到御主巧克力而回贈。

開始有希望參與週圍情緒感受的期待,希望去理解人間,特別是對他有重要意義的人。

(我想他不會送吉爾東西,王可是什麼都有了,所以作為並肩而立的對象,他送上自己給吉爾。)


禮裝是一朵雪白樸素的花朵,由心意形成。

白色雛罌粟象徵著安慰、慰問,但也有忘卻沉眠的意義。

沒有前面紅花充滿熱情衝動,取而代之是對御主這個對象細微不至的觀察,以御主為模型而制的花朵。

隱含著綿長低調,為他人著想,撫慰的心意。


虞美人草在古代寓意著生離死別、悲歌。

所以才會說:「身為兵器的我,妳總是對待著我如同普通人一樣。這樣是好事呢還是壞事呢...我說不出來。」嗎?

冰島罌粟(アイスランドポピー)的花語也有承認,七色之戀(虹色戀情)意義存在。

能夠依循扭曲重組地之理的他,隨時都能開花店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賦格傳頌 | Powered by LOFTER